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10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7年10月14日 23:25  浏览数:

  (通讯员 王慧莹 陈心雨)10月13日中午12点15分,信息管理学院10月团支部联席会议在九号楼918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信管学院17级辅导员范曜晖,院团委副书记姚玉佳、组织部部长吴逸姝,马列协会会长张雨晴,组织部副部长朱波林、商怿,以及15,16,17级各团支部的团支书与组织委员等。会议由院组织部部长吴逸姝主持。



   会议开始,院组织部部长吴逸姝首先欢迎17级团支书的加入并对组织部的架构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马列协会会长张雨晴介绍了马列协会的工作职能及日常协会的一系列安排。随后17级各团支部团支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自己对本工作的认识与了解,其中信息管理学院信管一班的团支书陈天雨表示会做好团日活动,让班级更加团结,协助团总支开展各项活动。



   接下来是由吴逸姝对组织部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主要包括组织部工作特点,团支部联席会议准则,团日活动要求,信息的收集四项内容,吴逸姝重点强调了团日活动形式要新颖,日常工作礼节要到位,班级凝聚力需进一步加强,并希望17级新生能够快速适应组织部工作,在工作中全力以赴。马列协会副会长,院组织部副部长朱波林则公布了组织部的日常考核细则,指出按时参加团支书联席会的重要性。



   紧接着会议公布了组织部的近期规划,包括团干培训及建设特色团支部,打造信管特色名片等事宜,并表明团干培训可以全方位的培养锻炼新生的能力。

会议最后一项,由17级辅导员范曜晖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班委班干要多为同学们服务,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表明遇事要多请教,并表达了对17级新生创新良好学风,班风的展望。

   最后,本次会议在所有参会成员的合照留念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