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四进四信”百生讲坛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7年09月26日 08:35  浏览数:

 

(通讯员 韦岳良)924日上午9点,信息管理学院“四信四进”百生讲坛主题演讲比赛在九号楼918成功举办。信息管理学院王光超、刘向、叶光辉、程秀峰、罗博、17级辅导员范耀晖等几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9点准时开始,8位参赛选手分成两组,进行了内容充实,符合主题中心思想的演讲,声情并茂的演讲配上背景音乐、ppt等展现形式使本次演讲活动更为有趣和充满互动性。选手们结合历史史实和自己亲身经历,就“四进四信”的内涵、青年与中国梦的关系进行演讲,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丰富的精神风貌和对“中国梦”的深入思考。

 

 

比赛中场第一组选手演讲结束,刘向、范耀晖、陈紫宇三位评委对前面选手的表现进行细致的点评,希望同学们对待“四进四信”的主题能够更加从容和自信,对主题加入自己更深的思考。

 

 

选手依次展示完毕,去年一等奖获得者张孜铭同学对每位同学的表现依次进行了详细而精彩的点评,最后由17级辅导员范耀晖老师就比赛总体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演讲比赛以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杨镜琦同学;二等奖一名,陈茗同学;三等奖一名,金静雅同学。信息管理学院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演讲比赛顺利举行,相信“四进四信”让同学们有了很深的体会和感受,成为一种精神融入每一位同学的内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