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9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08:27  浏览数:

 

(通讯员 韦岳良)924日晚上830分,信息管理学院9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九号楼921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姚玉佳,院组织部部长吴逸姝,副部长商怿、朱波林,以及16级各团支部的团支书与组织委员等。会议由院组织部部长吴逸姝主持。

 

 

会议开始,院马列协会会长张雨晴进行发言,她对一段时间以来马列协会运营的状况进行总结,指出缺点和不足,认为马列协会的新媒体方面运营有待加强,后续会学习其他院马列协会运营模式,将推出趣味性的团日活动。

 

 

随后,由各班团支书对班级一学年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一班团支书首先对班级的情况进行了肯定,表示班级情况发展良好希望后续能够精益求精。二班团支书对二班一学年的改变进行表扬,她认为班级在学风学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观。三班团支书指出班级在活动方面积极性不够,希望能越来越好。四班团支书从自身角度找问题,表示在活动策划方面不够新颖,需要改正。五班团支书表示班级进步的空间很大,希望继续加油。

 

 

会议的最后一项,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姚玉佳对最近组织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她直接指出17级新生积极性不够,对团日活动的认识不够。同时表达了对17级同学的深切期望,她表示10月份的团日活动将是重头戏,希望各班能够好好进行活动策划,以便工作开展。同时,她建议作为团学干部,要多多学习其它学校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

 

 

 最后,本次会议在组织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至此,信息管理学院9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