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7年07月04日 19:11  浏览数:

(通讯员:陈亚楠 韦岳良)73日早晨9点整,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我校9号楼918会议室顺利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青松、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及三个实践队全体队员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合唱团歌。气氛庄严肃穆,在蒋可鸣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重温了团歌。全体身着统一蓝色制服的成员伴随着音乐演唱,声音洪亮。

 

 

仪式第二项,由社会实践队队长刘星月发言。她围绕“四个保证和四点期望”表达作为本次实践队队长的责任和担当,并不断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希望队员们以安全为首要前提进行实践调研活动,提醒队员注意自己的财产和饮食卫生安全。同时在整个活动中也希望队员加强团队意识,相互包容,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接着,由咸宁实践队、神农架实践队各负责人再述团队内部分工分组情况。  

 

 

进行仪式第三项,由杨青松老师讲话,杨青松老师对本次活动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同时也给予了很大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下乡调查研究,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信息素养和教育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他也一再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希望队员一切行动听指挥,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学有所成,有所用,有所收获。接着,由团委书记蒋可鸣就本次活动的整体情况做总体性介绍和汇报。首先介绍了本次实践队结构成分及人员参与情况。前期的资源资料准备情况。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文件精神,深入了解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主题为“喜迎十八大,青春建新功”,她希望实践队成员深入观察理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发挥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从实践中收获真知,在调研中学以致用。

会议最后一项,由杨青松老师宣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始接着蒋可鸣老师给三个实践队授予暑期实践队队旗。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最后,预祝全体大学生志愿者在今年的社会实践中取得好成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