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层干部联系党支部—图书馆李玉海馆长给信息管理学院2013级毕业生党员上大学最后一节党课

日期:2017年06月21日 17:07  浏览数:

 

(通讯员 张丽霞)临近毕业,2013级毕业生即将奔赴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内继续求学或开始自己的职业道路。在未来的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中,作为党员该如何约束自己的行为并不断提升自我呢?作为联系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2013级党支部的学校中层干部李玉海馆长于615日上午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给信息管理学院全体2013级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最后一节精彩党课,党课的主题为“党员行为规范在个人职业发展中的作用”。出席本次党课的还有院党委副书记杨青松、2013级辅导员蒋可鸣老师。

 

 

首先李玉海老师就党性修养、党员行为规范等进行论述讲解,结合自己当年的求学和职业生涯历程,为在场学生今后的职业和人生发展提供了指导意义。

 

 

然后着重强调了党员在职业生涯中要注意党员思想规范,遵守政治纪律规范,遵守组织、人事、纪律行为规范,经济行为规范,保持廉洁作风,做一个有道德的党员。李玉海老师号召毕业生党员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时刻谨记自己中共党员的身份。

 

 

最后,李玉海老师以案例出发引导党员用智慧去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我们提供了建议。李玉海老师讲话结束之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与李玉海老师就党课主题做了交流。

 

 

李玉海老师的党课给毕业生党员带来了很多启发,不少党员毕业后即将踏入社会,迎接真正的职场生涯。李玉海老师的经历和建议启发我们作为党员不管身在何处我们都要牢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积极上进,在各方面培养自己,不仅要做好工作和职业规划,也要培养高雅的兴趣爱好,遇到难题学会运用智慧去化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