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子商务湖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7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校召开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0:19  浏览数:

       69日,我校电子商务湖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7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信息管理学院9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彭南生出席会议并致辞。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专家委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实验教学人员到会。 

 

彭南生副校长回顾了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学校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基地,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他希望专家委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湖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彭南生副校长向武汉大学陆伟教授、武汉纺织大学夏火松教授、武汉工程大学孙细明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杰教授、武汉群翔集团王勇董事长、我校卢新元教授和曹高辉副教授颁发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聘书。

 

电子商务湖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曹高辉从实验教学中心概况、2016年实验中心工作、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未来工作计划、需要学校重点支持的工作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的工作汇报。

 

专家们现场考察了实验中心,审议了中心建设进展报告,并对实验中心目前的建设进展和成效表示肯定。各专家结合电子商务发展态势,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加强实验中心示范作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财务处王军副处长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梅伏生副处长从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实验中心运行管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角度对实验中心未来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信息管理学院夏立新院长和刘宝卿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了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并对实验中心未来在实验队伍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加强实验中心示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