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多名教授赴知名高中做讲座

日期:2017年05月19日 17:17  浏览数:

 

58日到518日,为适应招生政策改革,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学院相关专家集体备课并开展专家进校园活动,组织学院多名教授到多所知名中学进行宣讲。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卢新元、李延晖、胡潜、段尧清、曹高辉、李旭光等分赴黄冈中学、襄阳四中、松滋一中、黄梅一中、保康一中、衡阳八中、育才中学、济宁一中等知名中学为即将迈入大学的中学生带去了一场场精彩的讲座。

 

 

讲座结合学我校招生宣传,信息管理学院专业介绍,以“信息化时代下的职业选择”为主题,为什么选择华中师范大学、为什么选择信息管理学院、信息时代的职业分析、信管学院学生毕业毕业情况、信息管理学院能带给你什么五个方面,深刻而全面的为学生们介绍了华师和信息管理学院的情况,为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的专业设置以及如何选择专业,立足信息时代这一背景介绍了诸如数据分析师、电子商务运营、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师等新兴职业,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兴趣。

 

 

本次活动受到了各个中学的热烈欢迎,各中学组织学生和老师聆听报告,老师们讲的很精彩,同学们听得也很认真,报告后很多学生都向讲座教师提问,积极了解我校各项政策和我院专业的详细情况。

 

 

据悉,为加强我校与中学的联系,扩大我校的影响力,加强宣传力度及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招生办公室全年将联合学院开展多场专家进校园活动、建设多个优质生源基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