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骄阳下的荣光——信管女排完胜心院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07:53  浏览数:

 

(通讯员 陈亚楠 韦岳良)513日下午4点半,“生命杯”排球赛女子硬排赛事第四场——信息管理学院对战心理学院,在西区排球场4号场地顺利进行。我院女排姑娘们紧密配合,奋勇争先,以3:0的成绩取得完全胜利。

 

 

哨声响起,比赛伊始。因天气等原因,双方球员热场较慢,还未进入最佳状态,我方防守为主,出现一些失误,比分接近且略有落后。此时我方球员迅速调整状态,开始反攻,双方垫球多个来回,对方回球过网,10号张琴向前一步将球垫高,二传18号罗洁将球垫至4号主攻手董迪雅处,董迪雅跳起向前,向对方空位扣杀,球落地顺利得分。我方愈战愈勇,二传7号胡畔将球传至10号张琴,攻手张琴扣球再度拿分。面对我方攻势强大,多次发球直接得分的局面,对方予以反击,在我方垫球过网后试图扣杀但并未过网;此后对方发球压球,而18号罗洁后退一步将球垫起,7号胡畔扣杀,我方得分。最终,我方成功扭转局面,以26:24拿下第一局,居于领先地位。

 

 

比赛进入第二场,我方配合更佳,组织进攻,多次扣杀,连连得分。4号董迪雅发球擦网而过,对方试图补救无果,我方漂亮地拿下分数;双方垫球几个来回后,我方一传11号赵子安将球垫起,18号罗洁将球垫至4号董迪雅前,董迪雅小吊,吊向对手空位,对方补救不及,我方擦网过球,又赢得分数。10号张琴再次将球垫回时,对方力图反击,布置一传救球反导致球出界;我方虽然后期也出现了部分失误,但仍以25:18的较大比分差距再定一局。

 

 

相较于第二场对全局的掌控,面对第三场决胜局的信管姑娘们略显紧张,场上一度呈现胶着态势。由于场地原因,我方发球受树枝干扰出现失误,但球员们努力适应场地,后期发球连连得分。多次回球后,对方15号球员试图向我方扣杀,我方11号赵子安将球救起,二传7号胡畔垫球,10号张琴完成扣杀得分。尘埃落定,我方以25:22的优势决胜赛场。

 

     

 尽管取得了骄人战绩,比赛结束后,信管女排姑娘们仍然聚在一起,认真反思不足,回顾比赛中出现的失误,一次次的扣杀,一次次绝地反击,每一场胜利的惊喜,背后都是对自我严格的要求和永不服输的青春韧劲。骄阳下那晶莹的汗水,写下的是拼搏的分量,绽放的是青春的骄傲。女排信念不改,信管精神长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