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E瓣心香,益随风扬”微公益前期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03月30日 18:32  浏览数:

 

(通讯员 杨元)331日,由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E瓣心香·益随风扬”微公益前期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前期活动的工作主要包括“微公益”活动的宣传,线下物品收集以及线上微店义卖三个环节。经过为期20天的前期活动,已取得不少成果。

 

 

首先,我院青协于3月初开始在官方QQ上进行活动的宣传,每日推送“微公益”活动的具体内容、往年“微公益”活动的商品、即将参加义卖的部分商品以及今年“微公益”活动的启动时间。为加强宣传力度,我院青协还联合了华大青年、华大桂声官方QQ面对全校师生进行活动宣传与捐物号召。

 

我院青协于317日全天在东区小树林展示了“微公益”活动中的部分义卖品,以赢得广泛关注。参展义卖商品来自我院青协所属华信服务队服务点紫阳街阳光家园,为残疾人手工艺品。商品展示的同时,华信服务队队员开展简单的游戏,赠送礼物盆栽,进而宣传微公益的线上捐物、购物流程。

 

 

接下来,“微公益”线上义卖活动全面展开,线上,聚集全校师生捐献的闲置物品的问卷开始发行,线下,青协部委及时上门取件,分工送货。

 

截至目前,共收集收集物品总数425件,微店阅览量达1.4万余人,成交金额达1221.7元,好评率100%

 

 

前期活动过程中也面临了很多的坎坷与曲折,可是同学们的爱心与热情,责任感与斗志却从未削减,也正是团结与热爱支撑着这个群体一路走来,圆满完成了“微公益”活动的前期工作。一名服务队员曾说:“虽然总是要在下雨天领着一大堆的东西去送货,但是想到这些闲置的物品可以被它的新主人继续利用,义卖所得的资金能帮助到更多的人,就觉得这些都挺值得的。”

 

   接下来的将于49日举办1800于科学会堂举办“微公益”拍卖会,并于4月第三个周末举行线下义卖活动,在此向全体师生发出邀请,期待您的光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