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13级本科生苑亚坤斩获华中师范大学首届“校长奖”

日期:2017年01月10日 00:42  浏览数:

 

(通讯员蒋可鸣)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奖”(学生)于2016年设立,是为褒奖恪守4华师校训,弘扬华师精神,综合素质全面,在学术研究、创新创业、社会公益、文体艺术等某一方面事迹突出的学生先进个人(含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个人)。“校长奖”(学生)奖励金额为1万元/人,每年奖励10名优秀学生,评选坚持“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我院2013级本科生苑亚坤斩获首届“校长奖”,并于201719日下午在科学会堂进行表彰。

 

 

苑亚坤同学思想积极向上,理想信念坚定,是一名预备党员。综合素质高,以优异的成绩报送至中国科学院,大学四年一直担任学生干部,曾多次组织筹办学院活动;在创新创业活动表现突出,作为负责人参加2个创业项目,曾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国家一等奖、最佳创业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等多个国家级、省级创业类奖项;积极尝试科研,发表5篇论文,大学生科研立项结项验收被评为“校级优秀科研项目”;实践能力强,参加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获得“湖北省优秀选手”称号,并由团省委颁发电子商务师证书;同时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取得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三等奖。大学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信管之星”等多项荣誉称号。

 

 

 

苑亚坤同学凭借学习、创新创业、实践操作、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突出的综合实力从全校学子中脱颖而出,是我院人才培养的成果,我院将继续致力于搭建学生发展平台,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助力学生成人成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