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16级转专业同学告别表演圆满举行

日期:2017年01月10日 00:35  浏览数:

 

(通讯员周琼宇 摄影兰栋枢)在20161229日以及201718日的两次晚点名上,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了16级转专业同学的告别表演。在欢笑和泪水中,信息管理学院16级同学们向下学期将要转走的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并送出了自己的美好祝福。

 

 

此次告别表演的同学分为两批。在第一次晚点名上,第一批同学带来了相声、唱歌、诗歌朗诵等多种表演。宓嘉祥和于啸天同学带来了相声表演《我这一辈子》,精心准备的台词和生动的表情让大家忍俊不禁。接下来由李春鸽、邹馨洁和于晓晨同学带来的方言表演别出新意,各个地方的方言汇聚在一起,大家在收获欢笑的同时也感受到五湖四海如家一般的温暖。在方言表演过后,黄煜和徐虎同学也带来了相声表演,但不同于第一个相声表演,他们采取新闻播报的表演方式,整个表演过程中台词十分幽默生动,整个氛围都被带动得活跃起来,最后彭广同学献唱的一首《我想找个女朋友》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第二次的的晚点名上迎来了第二批转专业同学的表演,相比于上次的晚点名表演,这次的表演形式又略有不同。王博同学一上来便讲述了自己对于同学以及学院的不舍,后面带来的歌曲《像你这样的朋友》中温暖的歌词让大家觉得心中感慨万分。在这之后,米蒋艺和陈旭娜带来了有趣的特色诗词朗诵,有趣的诗词如“老夫聊发少年狂,治肾亏,不含糖”“持节云中,三金葡萄糖”等顺利驱散了大家心中的悲伤。

 

 

第三个表演是陈柯帆同学自弹自唱的《海阔天空》,他温暖的嗓音让刚刚躁动起来的同学们瞬间安静下来,出色的演唱深受大家喜爱。

 

 

接下来的同学们带来了乐器表演,徐欣媛和谭承林同学带来了口琴与吉他的乐器合奏《送别》。最后表演的刘念夷同学则带来了古筝独奏,以其出色的手法、长时间不间断的弹奏方式给全场的人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这次转专业同学的告别演出,带来了欢笑,感动出眼泪,他们精心为准备的节目让大家感受到他们的真诚,他们的不舍与怀念。即便以后不再在同一个学院学习,相信曾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一起开过的玩笑将成为他们心中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