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14级“一生有你,‘一四’同行”圣诞晚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6年12月27日 18:25  浏览数:

 

(通讯员 程铭泽 摄影 刘姝然)1225日晚七点,信息管理学院14级全体同学在十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一生有你,“一四”同行”的圣诞节狂欢晚会。本次活动由信管14级团委学生会策划并组织开展,14级辅导员蒋可鸣老师也参与了本场晚会。

主持人沈凌昕、韦尚卿幽默开场,并宣布本次晚会正式开始。

预热节目是由陈容、周鼎、侯淑敏带来的陶笛合奏《故乡原风景》,清新悠扬的笛声,仿佛带人走进大自然美好的河川,内心得到安宁。

 

 

第一阶段·Merry Christmas

 

一曲奏毕,接下来是席琳琳同学带来歌曲《我从草原来》,自带女主光环的琳琳同学瞬间带起了同学们的热情,握手互动嗨翻全场。

尧宗男神的《告白气球》,让人情不自禁随着歌声一起挥舞着手中的气球。

罗升同学演唱的《小手拉大手》,齐玲同学为其口琴伴奏,一唱一和,十分美妙和谐。

王亦越同学演唱的《给我一个吻》,甜美、轻快的歌声响亮全场。

组合TFGirls带来的歌曲《99次我爱他》将整个活动的氛围引向高潮,台风十足的易烊佳佳更是一大亮点。节目间隙,工作人员向大家分发了许多零食。

丰富的节目过后,晚会进入了第一个游戏环节“击鼓传花”,主持人将娃娃从第一排传出去,接到的同学被邀请上台依次用肢体语言表达了他们的新年愿望。

紧接着是第二个游戏“爱的抱抱”,上台的同学围成圈,跟着音乐节奏走,按主持人喊出的数字抱团,没有成功的同学被淘汰,最终留下来的队伍将得到奖品。

 

第二阶段·Lonely Christmas

 

随着第一轮游戏的结束,晚会进入第二个表演阶段。

蒋玉洁同学演唱歌曲《不醉不会》,优美的歌声让大家沉醉其中。

然后是王雪、陈思源同学带来的《情非得已》,王雪同学演唱,陈思源同学弹尤克里里伴奏,气氛瞬间热烈起来。

由肖杨同学演唱歌曲《同步》,动听的歌声让大家赞不绝口。

最后是115寝室四人潘英增、陆芳、徐璐瑶、郑鑫共同演唱《那就这样吧》,让大家看到了彼此团结有爱的她们。

 

 

晚会进入第二个游戏环节,首先是“我爱你,不要脸”,上台的同学向左边的人说我爱你,向右边的人说不要脸,辅导员也参与到了其中,游戏过程中吴壮同学一度使气氛欢快了起来。

第二个游戏是“萝卜蹲”,主持人别出心裁的将参与者的名字换成了学校食堂的名字,第二轮则使用了高数、毛概等课程名,第三轮邀请了三对情侣参与游戏,双方互换名字,场面非常热闹。

随着游戏环节的结束,主持人感叹时间之快,却也不得不进入晚会尾声,观看以班级、宿舍为单位14级全体同学走过的这两年半,PPT中展示的每一张合照,都是大家一起走过的曾经,回忆满满。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晚上不会让大家忘怀,因为一生有你,一四同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