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小‘信’运”成功举办

日期:2016年10月01日 19:08  浏览数:

    (实习通讯员:计康凌 宋浩冉)929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成功举办,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卿、党委副书记杨青松、2015级辅导员卢思逸、新生辅导员穆帆,以及五位班主任代表胡潜、李旭光、王忠义、池毛毛、刘向。

     晚会开始了,灯光暗了下来,大屏幕骤然亮起,欢呼声伴随着always的旋律响了起来,银幕上出现了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中柳大尉和姜医生的面孔。更为惊喜的是,cos剧中男女主角的两位主持人踏着音符,缓缓向大家走来,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了!紧接着,激情四射的开场舞《Boom Boom!》激发了大家的热情,闪烁的灯光配上15级同学们动感的舞步,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随后,15级和16级的同学共同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串烧《喜欢你》&《IF YOU》,开启了本场晚会的听觉盛宴。还有研究生会的同学带来的《太湖美》、15级和16级同学们的《情歌串烧》、14级同学的《那些花儿》等,曲曲经典,首首动听,令人回味。除了听觉上的饕餮大餐,视觉上的满汉全席更是令现场沸腾不已。小品《情感咨询师》、《老手》和相声《找地名》中表演者们演技爆棚,现场好评如潮。还有动人心弦的手语舞蹈《相亲相爱》,另人大饱眼福的舞蹈串烧《versatile dancer》,刚劲有力的《捕俘拳》,小铭同学倾情策划并出演的三人肚皮舞《electronic belly dance……简直不能更带感了!在节目的尾声,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爱意满满的《小幸运》,展现了信息管理学院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形象,同时也呼应了本场晚会的主题
 

 


 

 


 

 


 

     当然,为了让在场的观众积极深入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除了精彩绝伦的节目外,策划组还精心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炫酷的魔术表演以及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与的游戏课表蹲,丰厚的奖品,愉悦的气氛,为晚会带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与呐喊。尾声来临之际,大屏幕上突然出现的爸妈以及熟悉的教官让同学们不禁潸然泪下,他们的祝福与叮咛令同学们感动不已。  




 


 


 

      会后,信息管理学院刘书记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晚会的赞赏,他表示非常欣赏同学们的表现精神以及青春活力。与同学们相处时间最长的辅导员穆帆也表示很幸运能与同学们相遇,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新生的未来的无限期待。



 


 

 


 

      虽然晚会已经结束了,但欢声笑语仿佛还在同学们的耳边萦绕,与其说这是一场晚会,不如说它是一个大家庭的聚会,让大家从中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信管的精彩,未完待续!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