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品舌尖美味,搭心灵桥梁

日期:2016年09月30日 12:24  浏览数:

 

   【通讯员:李晓娟摄影:唐正辉】   2016 9 29 日   中午十二点,信息管理学院15011605班在华中师范大学东二食堂二楼山城菜馆以学长姐午餐会的形式成功联合举行9月主题活动,为16级新生的大学生生活翻开全新的一页。 

   武汉的天气喜怒无常,前几天的艳阳高照和如今的阴云密布形成鲜明的对比。妖风阵阵,15级和16级同学们依旧准时到场,积极配合团支书和组织委员的工作。最初,由于同学们突然到场,团支书来不及安排同学就坐,场面出现了短暂的混乱。经过15级同学的帮助,场面逐渐控制下来,随后15级与16级团员面对面就坐,并准备开饭。

   交流是一件说着容易做着难的事,尤其是两个陌生人之间的交流则更为困难。好在相比于16级新生的腼腆,经历过多次团日活动的15级同学更为活泼大方。他们打开话匣子打破尴尬的局面,使活动的内容不再局限于埋头吃饭。整场活动的气氛顺利破冰,15级同学们从开学趣事谈到高数线代,从国庆假期谈到大学打算,让新生更加了解了大学生活,并鼓励新生学会有计划地去度过大学这四年。

      16级新生代表杨丽嫆同学在接受会后采访时说:”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从高中这段难以忘怀的青春岁月过度到大学美妙而充满希望的大学生活。作为桂子山上的新主人,刚刚经历过军训的我们对未来有许多的憧憬和难言的迷茫,大学对于我们来说还只是一个名词,一个看似很近感觉却很遥远的代号。领着我们进入校园熟悉环境的志愿者学姐学长已经不再使用志愿者这个名号,但是,“爱在华师”,他们不求回报地帮助我们,以行动告诉我们,爱是可以传递,可以传达,可以化解尴尬的。

而崭新的华师故事,才刚刚开始讲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