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6级迎新志愿者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6年08月31日 15:59  浏览数:


(通讯员 林梦瑶)为协调好2016级迎新工作,信息管理学院830日下午330分在九号楼918会议室召开全体迎新志愿者大会,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青松2016级辅导员穆帆以及2015级迎新志愿者们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2016级辅导员穆帆对迎新志愿者完成迎新工作“网上答疑解惑”阶段表达了谢意并安排了接下来的“新生进校”迎新工作。志愿者于今日领取新生物件,对应清单核查新生宿舍物品是否齐全;第二,与对应新生协调好进校时间,并准时接送;第三,带领新生至929办公室报道,网上核实新生信息。


党委副书记杨青松就迎新工作更是提出了一些自己独特的看法和建议。他希望迎新志愿者能尽职尽责,负担起新生对志愿者的一份信任,切实做好迎新工作,接新生进校时,不能让新生等待志愿者多时,迎接新生从校门到宿舍,并着重强调与新生交流时要注意提醒新生防盗防骗,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对比去年,今年迎新工作开展相对成熟,志愿者应在前人的基础上吸取经验。


会议最后,发放新生物件给对应的志愿者,志愿者负责保管物件至新生来校时交予新生。物品发放到位后,穆导梳理了迎新工作流程并指出其中的注意事项,新生物品保管期间,志愿者要去新生宿舍核实物品清单;新生来校后,需再次自行核实信息并在物品清单上签字。志愿者在迎新期间遇到问题无法解决,需及时与穆导联系,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期间,穆导提到了近日有不法分子假冒校车,把新生接上车收钱、推销甚至拉到别的地方行骗的现象发生,他强调只有91日才有校车在火车站等候新生,接送志愿者持有证件,着蓝色志愿服,校车均为免费,广大新生不要乘坐陌生车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结束后全体迎新志愿者表示要做好最后的迎新工作,尽自己所能帮助学弟学妹们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