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6年06月30日 14:54  浏览数:

 

(通讯员:盛琦 摄影:童彤)624日晚上七点,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在九号楼918教室举行了“信息管理学院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比赛。全院6个党支部等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是根据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精神,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而开展的活动。竞赛题目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大等相关内容。竞赛形式为两只队伍抢答,未在规定时间内抢答的题目可由观众来答题。

 

竞赛开始前,首先由研究生支部书记李雪东代表讲话。他谈到,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以赛促学,认真学好党章党规及系列讲话,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紧接着进入比赛环节。比赛由党员何子轩担任主持,由党员盛琦担任计分员。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有序。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答题反应敏捷,学生观众热情参与互动。由本科生及研究生分别组成的2支代表队的选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及同分抢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研究生代表队稍胜一筹。

 

 

 

最后,计分人员公布最终结果并由本科生支部书记为比赛人员颁发奖品并进行总结发言,她深入阐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全面总结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日后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希望,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严格要求自我,继续深入学习,切实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好一名合格党员。最后所有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