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邀请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上党课

日期:2016年06月21日 20:05  浏览数:

 

信息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李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内“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深入开展。68日下午3:00,我院邀请分管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为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讲党课。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加。

 

在听取了四个学院分别介绍各自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的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以后,谢书记为四个学院的领导班子集体讲党课。他对四个学院目前开展“两学一做”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认为各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有计划有安排、有举措有效果、有声有色接地气。随后他从宏观、微观两个层面对进一步提高“两学一做”重要性认识、当前应着力推进的几项工作(强化四种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关心教职工发展及生活)、双一流建设及自主招生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现实意义,使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主体责任,为开展好下一阶段“两学一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党课结束后,各个领导班子成员都表示受益很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委工作的系统性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导。大家都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人抓起,坚持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做,确保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都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