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九分党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3年05月20日 08:29  浏览数:


      5月17日晚6时30分,由我校第九分党校举办的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于9号楼9301教室隆重召开,此次党课培训班由信息管理学院、信息与新闻学院、计算机学院联合组成,分党校校长刘宝卿致动员辞,班主任张乾红主持,各院系带队老师及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刘宝卿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与祝贺。他指出,党校是党的后备军的集结地,是先进青年的培训基地,是优秀青年学生系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的平台,而我校党校是桂子山上最好的讲台,希望所有学员能重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此外,他以习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的讲话为引,激励学员们要将理论学习与十八大精神、中国梦紧密结合,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找准切入点,时时刻刻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学院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
       随后,班主任张乾红细致介绍了本次党课的课程设置、时间安排以及具体要求等注意事项,明确了班委会岗位职责。她强调,学员们要对党课培训予以高度重视,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205名学员,分为15个小组开展学习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学习中,分党校将举行各类活动,如课前学员论坛、社会实践、摄影绘画比赛等,旨在加强学员们对母校110年历史的认识,提升学员们对十八大精神的领悟。

                                                   (通讯员 叶坤)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