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卫视实时直播我院微公益活动

日期:2013年04月25日 10:51  浏览数:

        截至4月22日,由我校信息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化学学院联合举办的“E缕阳光,意暖华大”微公益活动正式进入线下拍卖阶段。22日上午11点时,拍卖活动于东区小树林正式启动。“微公益”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把义卖所得款项全都透明公开地通过壹基金捐出,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送去华师人的温暖。
        从上午九点起,瓢泼大雨便一直下个不停,空气也渐渐湿冷起来,但拍卖活动仍如期举行,来自四个院系相应部门的同学撑伞开始了工作。搭帐篷,放桌子,摆物品,一切进行的有条不紊。准备工作完毕,拍卖开始。帐篷里,小桌上摆满了同学们捐献的自己的闲置物品,有书籍、手机电池、音响等;帐篷外,有撑伞立于雨中依然卖力宣传的同学们。但由于天气原因,路上的同学只是寥寥,因此拍卖出去的物品比较有限。在经过一阵商讨之后,他们决定将义卖地点转移到学子食堂。“四川地震,心系雅安,爱心义卖”,响亮的口号又在学子食堂两侧响起。到午饭时间后,食堂内学生渐渐多了起来,义卖的情况也逐渐好转。很多同学在义卖的桌子前询问物品的价格,并挑选购买,卖出的物品多一件,送给雅安的温暖便能多一份。
        鉴于雅安地区地震灾情,除却义卖,主办方又增加了祈福雅安的募捐活动,与义卖同期进行。活动进行时恰逢湖北电视台来访,同学们捐款的画面也被电视台拍摄了下来,这一幕幕爱心捐款的画面同时在湖北电视台进行了实时直播。
        活动结束后,参与此次义卖的工作者杨子鹏笑着说:“这次义卖活动挺成功的,收货颇丰,很多义卖的物品被买走,还有很多同学捐了款,很感谢他们。最后希望雅安能尽快的从地震中恢复过来,雅安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