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管贺华师110周年”微博校庆征文活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3年06月03日 17:59  浏览数:

       为展示我校学生风采,纪念华师110周年校庆的来临,信息管理学院特举办了纪念校庆活动系列之“微博征文”活动,活动如火如荼的持续了一个多月,得到了许多同学的大力支持。5月30日晚7点,“信管贺华师110周年”微博征文活动颁奖晚会在9号楼成功举行。
       本次征文活动从活动开始到截止总共收到全校学习几百份祝福校庆的微博美文,经过大赛组委会信息管理研究生会的细致筛选,当晚总共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现场的活动奖。来自法学院、化学院、心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等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选手的微博美文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晚会现场,首先是大家一同观看了有关华师校庆的精彩宣传片,大家通过宣传片又一次深深的感受了华师美丽的校园风景及独特的文化氛围。然后是精彩微博展示环节,获奖选手先后通过PPT向现场的观众展示,通过优美的文字及动人的校园美景,一个个美丽的对母校校庆的祝福呈现在现场,由衷抒发了对母校热爱与感激之情。最后的一个环节是现场互动,这次互动环节独具创意,采用微信摇一摇的方式现场摇出了10位现场观众,每位现场奖获得者都得到了丰厚的礼品。本次“信管贺华师110周年”微博征文活动的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  徐畅
     二等奖   孙祚旭 熊翔
     三等奖   李贞贞 叶坤 程斌 王婧 等
     今之桂子山,昔日昙华林,华师走过了自己不平凡的110年,本次微博征文活动围绕110周年校庆主题“传承百年学府文化,凝聚四海校友情谊”,大家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博文讴歌对母校的热爱之情。本次活动作为研究生艺术文化节的一部分,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