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荣获 校“标兵研究生分会”称号

日期:2013年06月20日 10:42  浏览数:

  (通讯员 李贞贞 叶坤)在校研究生会进行的2012-2013学年度基层学院研究生会考核评优工作中,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喜获“标兵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此次评选,全校27个学院中仅有三个获此殊荣,而这也是我院研会连续第二年蝉联。

        过去一年,我院研究生会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组织建设水平,促进研会规范管理。各部门积极行动,履行各自职责:学术方面,定期开展学术论坛系列活动,努力打造高端学术氛围;宣传方面,在传统宣传手段基础上,新增了微博、人人等宣传途径,凸显我院专业优势;文体方面,积极配合校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参加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并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佳绩。

        在申办“华师110周年校庆”微博征文大赛以及体育嘉年华等校级大规模项目中,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紧密团结,各部门成员互相合作、各司其职,最终成功完成项目的申请与举办,并获得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肯定,为大家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奉献,也充分展示了一年来我院研会的不懈努力。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传承荣誉,改进不足,为我院研究生会续写新的华章,为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