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面试技巧交流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3年09月16日 10:06  浏览数:

     9月15日上午10:00,蚂蚁车辆清洁连锁汽车机构人力资源总监钟燕女士受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青松的邀请,于九号楼九楼会议室开展了我院应届毕业生的求职面试经验交流会。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李娜和20余名2010级应届生都参加了交流会。
钟燕女士是我校心理学院的硕士毕业生,现任蚂蚁车辆清洁连锁汽车机构人力资源总监,曾任中国国旅集团扬子江游船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和武汉宝立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等,一直从事招聘和培训工作,有相当丰富的实践经验。
\
      本次交流会目的在于帮助我院10级毕业生提升求职面试技巧。钟女士在交流会中,从面试官的角度分享了应届生求职面试的心经。首先,钟女士指出,制作的简历要精简,要重点突出工作经验和学历。然后,钟女士重点给我们介绍面试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面试前要充分了解应聘公司的信息;面试前要整理自己的仪容仪表,要给面试官一种干净、利落的印象;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要流畅地表达出自己与所应聘岗位相匹配的方面。其次,钟女士以自己在第一份工作中的小故事,给我们分享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少说话,多做事”的心得体会。最后,在与同学们交流的环节中,钟女士不仅认真地为同学们批改简历,还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钟女士以生动、精彩的切身实例,让同学们更清楚明白地掌握了面试的技巧。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的效果很好,对未来的求职面试有所帮助和受到迪。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