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专业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会

日期:2013年09月16日 09:58  浏览数:

      从为切实加强我院班主任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对班主任的管理,激励和促进班主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促进班主任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划化,信息管理学院于9月13日下午16:00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宝卿、院长夏立新、副书记杨青松、教学院长卢新元、辅导员李娜以及8名新上岗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青松书记就《信息管理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从任职条件、配备情况、工作职责、考核与奖励办法等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讨论,随后夏立新院长肯定了班主任制度实施的必要性,表达了学院对青年教师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相关奖励措施。接着刘宝卿书记从学生自身发展角度和教师发展角度畅谈了班主任工作的有效性,并鼓励青年教师发扬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为全院学生的发展做贡献。
      \
       目前,我院班主任共有8名,其所带班级分工如下:
      谭春辉:2010级电商1班、2班
      易明:2010级信管1班、2班
      杨小溪:2011级信管专业
       刘刚:2011级电商1班、2班
       胡潜:2012级信管1班、2班
      刘百灵:2013级信管1班、2班
      李霞:2012级电子商务班、2011级电子商务3班
      程秀峰:2013级电子商务班、信息资源管理班
      通过此次工作部署会,表达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大力肯定与支持,明确了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分工,提升了班主任做好班级工作的积极性。之后,会再根据各位班主任老师的意见制定《信息管理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正式版)》。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