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新老研究生见面交流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3年10月25日 09:59  浏览数: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晚19:00,我院2013级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在院九楼会议室举行,为了帮助新生们更好的适应新环境,合理的安排学习和生活,本次交流会特邀请研三优秀的学长学姐与新生们交流互动,分享经验。
       


    交流会上,研三的各位学长学姐重点突出,有的放矢,并根据各自的经验,分别针对科研学习,社会实践,课余生活,个人修养,目标定位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交流。    
   


      在互动问答部分,新生与研三学长学姐们就自己关心的考公务员,继续深造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研三学长学姐们详细而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交流会为研一新生与老生搭建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为新生指明了研究生未来学习与生活的方向,使他们能更有计划的完成任务,达成目标,能在今后前进的道路上走的更加顺畅!
 
                                                                                                                             (通讯员:张斯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