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4年01月15日 16:26  浏览数:

(通讯员 陆姿羽 单禹嘉)2024年1月12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南湖综合楼10001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由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曹高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伊始,李玉海以“以生为本,创新发展”为主题作院长工作报告。在回顾2023年工作时,他指出2023年度学院党建工作不断加强,人事人才工作成效显著,科研工作亮点纷呈,教学工作提质增效,有序推进学科建设。同时,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推行,真正做到了思想引领有效度,创新教育有高度,服务学生有温度以及规范建设有力度。随后,李玉海也为2024年学院工作指明思路,在2023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实现学科建设新突破,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翟姗姗教授与工会福利委员薛莲老师分别作学院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和年度经费报告。翟姗姗从工会概况、工作回顾、总结及展望三个方面对学院工会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提到,在过去的一年,工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健全工会机制,认真履行职责,关爱工会职工。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将贯彻落实好“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更好地服务教师为宗旨,不断增强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自豪感,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群众基础。薛莲详细说明了本年度工会经费执行与福利发放情况,并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向工会建言献策,促进工会工作更好的发展。



分组讨论环节,全体教职工在各系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工会委员的组织下开展分组讨论,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合理的建议,保证2024年学院工作的顺利推进。分组讨论环节过后,翟姗姗对绩效考核等相关办法修订进行说明,她指出,2024年学院工会将会根据教职工们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定。同时,副院长曹高辉组织了抽奖活动,分三轮共抽取了三等奖10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2名,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增设了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和新晋教师入职仪式。学院特邀荣休教师陈菁华到会发言,陈菁华老师对自己的教学生涯进行了回顾,并对信息管理学院的未来表达了衷心祝愿,青年教师陈皓向荣休教师陈菁华献花,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深深祝福。紧接着,青年教师代表杨金庆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入职教师进行宣誓。




最后,王雨露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工作展望。他指出:锻造优良的政治生态、保持团结奋进的氛围是学院的第一政治任务;一心一意谋划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是学院的第一要务;持续致力于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保障教师静心、舒心、安心地工作,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人成才是学院的第一民生。王雨露强调,2023年学院事业发展亮点纷呈,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核心指标实现诸多突破,但对标国内顶尖高校仍存在差距,仍需努力奋斗,全体教职工应保持紧迫感,蓄势发展动力,团结合作不折腾,锚定目标不动摇,奋力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总结回顾,奋进新征程。此次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成果与经验,也为2024年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信息管理学院将继续书写崭新篇章。


(审读人:王雨露 李玉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