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篮”不住的青春:第二届“信管杯”三人制篮球联赛闭幕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0:07  浏览数:

(通讯员 王卢 黄承轩 程文硕9月25日晚,由华中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信息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信管杯”三人制篮球联赛在西区篮球场正式闭幕。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思政处处长李刁,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申甫,体育学院院长王斌,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以及进入四强比赛的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闭幕式。



经过三天的比赛,23个培养单位的学生团队,共计101支队伍中诞生出男女各四组队伍进行最后的四强争夺赛。决赛中,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和化学学院分别斩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在美术学院和法学院带来的热场舞蹈后,各级领导嘉宾为荣获集体、个人奖项的学院队伍和同学授予证书和奖品。其中,女子MVP为化学学院的阿依格热木·达吾提汗,男子MVP为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的胡瀚文。



此次比赛旨在提升华师学子对国内外体育赛事的关注度,发扬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的体育奋斗精神,以强健之体魄,筑强健之中国。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第二届“信管杯”三人制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审读人 王涛 肖丽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