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竞选暨新生中秋生日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2年09月17日 19:01  浏览数:

为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新生凝聚力、为新同学送上关爱和祝福,9月9日下午17:30,信息管理学院于南湖综合楼10001学术报告厅为2022级硕士研究生举办学生干部竞选暨新生中秋生日会。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章和副主席田凌坤共同主持,担任学生干部竞选的评委有研究生辅导员王妞妞、张思琪、第十八届、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团总支徐亚兰。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干部竞选人和2020级研究生新生。



活动第一项:班长竞选。各位班长竞选人分别上台阐述了班长竞选感言,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能,传达出热心为班级服务的决心。辅导员王妞妞和张思琪对他们的发言一一做了点评。在答辩中,各位竞选人也展现出丰富的经验,他们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第二项:新生九月生日会。研会为新生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礼物,其中包括笔记本、雨伞等生日礼物。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的氛围活跃,大家为寿星们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



活动第三项: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竞选。三十余名竞选人采取线上或线下的方式一一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未来展望。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团总支徐亚兰认真听取竞选人的讲述,并提出适宜问题考察竞选人对竞选部门的了解情况和相关问题的处理能力。参与竞选的同学们从容不迫、有条不紊地进行了回答,充分彰显了信管新生的朝气与自信。



本次学生干部竞选和中秋生日会,增进了新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新同学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在纳新面试中,新生们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也令人深受鼓舞,相信在融入新鲜血液后,学院的研究生学生工作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审读人:王妞妞 张思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