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彭南生副校长带队来院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06日 23:07  浏览数:

(通讯员 吴佳琦)9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南生带队,学校办、发规处、本科生院、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来我院开展开学工作检查。学院班子成员配合学校做好各项检查并进行了现场汇报,开学检查汇报会议在N10003会议室举行。



院长李玉海简要梳理回顾了学院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全面汇报了开学初期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师生动态、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学院存在的现实性困难进行了重点报告。院党委书记王雨露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建、离退休、统战、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


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学院提出的困难或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回应,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彭南生副校长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肯定,认为信管学院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认识到位、秩序良好,学院要继续保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工作劲头。他指出,信管学院的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抓住了发展的关键之处,对学科建设要在特色上下功夫,要在争创上有所作为;一些重点项目、平台、师资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重点突破、有效推进。他强调,学院班子和学院教师要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发展合力,要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增强竞争力实现内涵式发展。



本次开学工作检查,既肯定了我院前一阶段的工作,又对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学院将以此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积极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审读人  王涛 肖丽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