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关怀入宿舍 温情暖民心——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研究生新生

日期:2022年09月03日 21:51  浏览数:

(通讯员 王妞妞 张思琪)2022年9月2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来到南湖12栋新生宿舍,在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院长李玉海、党委副书记王涛以及新生辅导员王妞妞、张思琪的陪同下,深入了解新生报到及入住的有关情况,给我院新生送来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赵书记和郝校长一行走访我院新生宿舍时细致询问了她们的报到情况、对宿舍环境的适应程度以及各位的专业学习情况等,并向新生讲解了我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赵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希望各位同学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涵养良好心态,做好防护工作,并鼓励同学们明确未来规划,提高抗压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度过充实的研究生生活。同时,郝校长也亲切地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状况,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和良好生活习惯,她鼓励同学之间多沟通交流、多互相帮助,尽快适应新校园、新生活。



我院新生十分感激校领导的关怀,并表示愿意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做好自身防疫准备的同时,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疫情防控成果,充分把握在桂子山、南湖畔求学的美好时光,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主动学习文化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力争早日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我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密切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及其思想动态,将人文关怀融进实际行动中。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也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他们会在新的学期谱写青春华章。


(审读人:李静 王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