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庆节日、迎中秋——我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8:23  浏览数:

(通讯员:卢旺、张梦毅)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2021年9月10日,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院举办庆祝活动喜迎全国第三十七个教师节。




下午,学院老师们在综合楼10001教室,集中线上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述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及学校教师节表彰活动,内容真实感人,也引发起老师们的共鸣,纷纷回忆起的育人情景,感触良多。



观看结束后,为庆祝中秋佳节的即将到来,学院还组织了“中秋包月饼”主题活动。老师们分工有序,欢声笑语,也相互了解到互相的喜好偏爱,空气中弥漫了团圆热闹的气息。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品尝了自己制作的月饼,一口口酥甜的味道赢得老师们的“点赞”。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出学校和学院对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歌颂了一直以来默默耕耘、无私贡献的教师们,同时还加深了老师们之间的的情谊,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