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再见信管 你好未来: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最后一次晚点名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22:57  浏览数:


(通讯员 孙伊辰)2021年6月14日下午4:30,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最后一次晚点名于南湖综合楼10001报告厅举行。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同学到场,2017级辅导员蒋可鸣出席并发表讲话。


晚点名开始前,2017级同学用印有同学们名字的罐装可乐堆起两座“可乐山”,可乐罐身上除了印有每位同学的姓名外,还有一句对他们未来的祝福和期许。除此之外,学院为每位同学都准备了装有毕业纪念品的帆布袋,分别是定制印章、学院纪念明信片和印有学院标志的保温杯,充分表达了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的深切祝福。



晚点名第一个环节是由蒋可鸣老师发表讲话。她回顾了2017级同学从入校到毕业的点点滴滴,作为陪伴信管2017级同学四年的辅导员,看着同学们一个个找到未来方向并且即将与信管说再见,她的声音几度哽咽。在场同学聚精会神的倾听着最后一次的辅导员晚点名讲话,不少同学举起手机,记录着这难忘的一刻。伴随着音乐,PPT上展示出四年来不同活动的照片,无论是军训还是疫情返校,蒋可鸣老师都陪伴在17级同学们身边,见证着他们的成长。



随后的“互送礼物”和“‘有声’告白”环节,由同学们随机抽取彼此送出的毕业礼物,并且朗读提前写好的“告白纸条”。与此同时,各位同学轮流在文化衫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礼物各不一样,或精致或新颖,都饱含着同学们真挚的心意。纸条上写下的,有对朋友的祝福、对未来的展望,也有对师长的感激。



本次晚点名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点名”——由蒋可鸣老师念出可乐罐上的名字,叫到名字的同学上前领取属于自己的可乐。作为最后一次晚点名上的点名,这种点名方式让在场的人都参与其中,令人印象深刻。拿到各自的可乐后,同学们一起录制了感谢老师的视频,并且合影留念。至此,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最后一次晚点名圆满结束。



对于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同学来说,最后一次晚点名象征着大学生活告一段落,也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正如李玉海院长的题词写到的,“信息管天下,数据掌乾坤”,离开信管的他们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将运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开辟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