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讯|我院研究生会荣获校“标兵研会”称号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3:50  浏览数:

我院研究生会继2011——2016年度、2019年度荣获标兵研会之后,于2020年度(2020-2021学年)基层学院研究生会考核评优工作中再创辉煌,荣获“标兵研会”荣誉称号。此次评选,全校仅有6个学院获此殊荣,这也是我院研会第8年传承标兵研会称号。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院研究生会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学术交流建设、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就业服务、维护同学生活权益等方面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此次我院研究生会能取得“标兵研会”的荣誉离不开信息管理学院各位老师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同时也离不开每一位研会干部的努力。

在学术交流建设上,学术发展中心举办了校级学术活动—“百年求索”系列讲座、博士沙龙活动;就业服务方面,举办了考公考编专题分享会、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冲刺讲座、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秋招经验分享会之企业招聘专场、科大讯飞专场招聘会;在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中,文艺体育中心举办了荧光夜跑、趣味运动会、篮球赛、乒乓球赛、“我和我的祖国”诗歌征集活动、“师情华意,珞珈有你”、“向上吧,青年”等跨校联谊活动;在生活权益维护建设方面,生活服务中心对南湖食堂和南湖生活区总体状况进行了调研并且举办了“15天光盘行动打卡”以及“寝室摄影大赛活动”;新媒体中心在积极配合研会其他部门的活动造势的同时,努力开展好部门的本职工作,于2020年度第二学期校新媒体工作部门评比中获得第三名;办公室在过去一年向校研会整理并提交了我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换届材料、人员名单和组织机构情况等材料,为新一届研会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随后,在每个月的日常工作中,办公室按时向各个部门收集活动总结,及时归档,应归尽归,并准时向校研会提交月工作简报。我院研会不仅在活动组织过程中不遗余力,更是在每次活动完成后自我完善,力求进步,争取为同学们营造活泼多彩的学习、生活氛围。


1D2A1


经过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广大师生的协助,研会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习总书记曾说到“不忘来时的路,方能走好前行的路”。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传承荣誉,改进不足,在扎实的基础上坚持创新与突破,关注学生的权益与发展,为我院研究生会续写新的华章,为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