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优秀团员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8:44  浏览数:


 (通讯员 刘诗琪)4月1日,为彰显团员风采,弘扬伟大“五四精神”,我院在综合楼10001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优秀团员评选活动,2020级辅导员蒋可鸣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2020级团总支书记李福泽主持。

 


经过团员本人申请,年级团员民主评议,推荐出9名2020级团员参与本次现场展示评选。评选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共青团团歌,之后由9名候选人员依次展示。

 


梅子涵从学习科研、生活实践、思想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团结支部的工作经历及积极入党的坚定决心。王海龙以“为青年带头,做团员典范”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成果与思想建设,坚持进行“学习强国”相关阅读,并对未来做出了展望。姚潞讲到“树优良团风,为团旗增彩”的工作态度,在大一上学年成绩突出并取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和“三创赛”,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谭知止重点总结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工作经历以及参加课外社团的感悟。赵闺丽以“保持初心,秉持热忱”的态度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课外活动安排。楼雨诺主要以“全面发展、上进心、榜样作用、责任感、积极的感染力和带动力”这几个关键词展开,阐明了自己对于优秀共青团员的理解。刘坤华总结过去、踏实现在、展望将来,为青春喝彩。李久肖讲到自己丰富的学生工作以及志愿活动的经验,以及在学习上力求上进的决心。宋德凤以“愿以青春寄华夏,且将芳华赠山河”的美好愿望,谈到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不应局限于个人层面,而要将自己的目标提升到为国家建设层面。

 


随后辅导员蒋可鸣请现场的团员评委代表对此次评选活动表达自己的感想,大家都表示本次交流展示充分展示了年级优秀团员的风貌。之后辅导员蒋可鸣就参与展示团员的发言进行点评与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学习工作态度,强调了优秀的共青团员应勇挑大梁、干实事、讲奉献、有担当,并针对展示内容和形式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由辅导员蒋可鸣宣布评选结果:姚潞、楼雨诺、宋德凤、谭知止、李久肖、王海龙推荐为2020级优秀团员。

 

    接过五四的火炬,今天的中国青年依然是整个社会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活力的力量,如新时代领路人所指出的,“我国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