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信息管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答辩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23:29  浏览数:

 

(通讯员 李佳琪 孙伊辰)3月28日下午,为承扬五四精神,勉励共青团学生干部发挥角色力量,信息管理学院“五四表彰”优秀共青团干部答辩会在10001顺利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肖丽霞,2018级辅导员卢旺出席本次答辩会。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张巍瀚主持。


 

 

本次答辩共有14名来自2018级、2019年级的各级学生骨干参加,他们从个人介绍、学习成绩、工作经历、所获荣誉、社会实践等方面汇报个人的成长与收获,展现出了新时代团员的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倪嘉蔚从个人简介、思想政治和工作经历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在工作经历的部分,她以“稳”“准”精炼概括工作思路。每次活动前,她会做好预先计划和应急方案,并且及时跟进进展。每月例会上根据不同部门的特性统筹安排工作,她的工作也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和好评。在提问环节,对于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问题,倪嘉蔚表示由于大三的课程紧张,她会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学生工作,不会顾此失彼。

 


“做同学满意的好书记”。李淼从攻坚克难、团结共进和继往开来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他表示作为一名团支书,要扎根基层班团工作,重要的是为同学们做了什么而不是自己得到了什么。因此,他的汇报着重于展示班团建设,对于如何提高团支部凝聚力的问题,李淼表示要关注同学们所关心的,结合专业,举办活动的形式联络大家的感情,汇聚一心,互促共进。


 

选手答辩结束后,肖丽霞进行总结点评。她提到彰显、取舍和提升三个关键词。此次答辩会是一个向优秀同学看齐,总结自身不足的一个机会。参与答辩的同学展现了自己的个性,但是在学生工作中要学会取舍,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并且不断反思总结,不断提升自我,为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优秀共青团干部答辩会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倡导基层团学干部学习总书记精神,在广大团员中形成正确导向,为共青团学生工作添砖砌瓦,做合格团员,做合格的团学干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