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党员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并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20:42  浏览数:

(通讯员卢瑞娜)3月11日下午2:30分,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方式进行,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于南湖校区10001报告厅参与视频直播会议。本场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主持,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作动员讲话。



会议上,赵凌云书记按照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湖北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赵凌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到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事关党的前途命运的战略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学校作为国家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教育强国建设担当作为的迫切需要。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在学习中增强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一要坚持学史明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二要学史增信,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三要坚持学史崇德,坚守师范定位,厚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情怀。



赵凌云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校今年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对表对标党中央要求、教育部党组和中共湖北省委部署,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坚持各级党组织的领导责任;二要坚持正确的党史观;三要坚持彰显华师特色。他号召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学校“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双甲子”校庆筹备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相结合,与切实转变党风、政风、作风相结合,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科学研究体系建设相结合,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过程,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我院师生党员认真观看视频会议并领会会议精神,积极贯彻此次动员大会精神。在本次大会之后,学院领导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进一步向在座的各位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强调师生党员要狠抓实际,认真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将党史教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及紧迫感,以出色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的百年华诞。


学校和学院的积极动员号召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全院上下对此颇为重视,团结一心,下决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任务,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将学习党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卓越的成绩来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