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冬至日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14:04  浏览数:

(通讯员 徐霞飞)2020年12月21日下午4点30分我院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班于南湖综合楼10003举办冬至日主题班会,会议由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班长袁建国主持,辅导员叶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南梦洁以及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班学生参与了本次主题班会。

 

 

首先是班级情况介绍。班长袁建国同学介绍了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班的简单情况,一共有19位女生,4位男生,班级同学来自7个省,23座城市,分布于17个寝室,全班共12位党员,党员人数占比超过50%。 紧接着是班内成员自我介绍。大家轮流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家乡、兴趣爱好等,通过彼此间的介绍,大家都增加了对班内同学的了解,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

 

 

接着是游戏环节。班级成员随机组成两队,每队派出一人进行比拼,每队在白板上写出一位在场的班级成员名字,学生代表通过是非题来向队友寻求帮助,最终猜出答案,先猜出答案的同学获胜。通过该游戏,同学们加深了与同班同学的感情,促进了班级内的同窗情谊与团结。

 

 

最后是班级生日会环节。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全班同学为生日在9月-次年1月的13位同学集体送上生日祝福,辅导员叶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能够在华师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收获的研究生生活。同学们纷纷对老师的祝福表示感谢。

 

 

此次主题班会气氛融洽,同学们在会议最后就期末考试、学校环境、宿舍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班长袁建国同学表示大家遇到问题可以积极向班内同学寻求帮助,大家一起解决。

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