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十二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8:46  浏览数:

 

(通讯员 查翔健)12月6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十二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组织部部长薛建伟,副部长刘凯,部委唐健坤、周艳、孟甜、杜孝威,1901班团支书刘赛楠,20级各班团支书。

  

IMG_256


会议开始前,薛建伟提出了11月团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团日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各位部委和团支书应对活动细节方面予以重视,例如总结活动中应注明未参加活动的同学姓名、文档中的新闻稿应为有效链接、活动总结中有关活动目的和意义的内容应适量等等细节。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11月优秀团日活动学习——1906班图书分享会。本次1906班的团日活动形式为图书分享会,在分享会上,同学们相互分享了许多正能量的红色图书,如《红岩》、《钢铁是怎样练成的》等等,不仅提升本次团日活动的红色气息,还增强了文化氛围,也使1906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IMG_256


随后,薛建伟提出12月团日活动主题及相关要求。他既强调了后续团日活动的重点,也指出了要注意的相关细节。他明确本月主题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明确策划案、活动总结提交截止时间等具体要求。同时,刘凯对青年大学习提出具体的实施要求。



会议末进行本学期团日活动总结交流。首先是由20级各团支书对本学期的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存在的问题。接着,刘赛楠作经验分享并对20级团支书提出的问题及疑惑进行解答。她向20级团支书们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并且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IMG_256


本次团支书联谊会议着重讨论了本学期团日活动的相关内容,为以后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各位参会人员也将不断开拓创新,丰富今后的团日活动,为学院的团学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