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冬天的第一份礼物:信息管理学院19级女生节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3:28  浏览数:

 

通讯员 李秀)11月29号晚,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女生节在南湖综合楼10001报告厅举行。此次女生节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由文体部训练营营员20级赵福同学主持。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了准备好的糖果和零食,并为全体19级女生播放了男生们录制的祝福视频。其为男生们以寝室为单位采取各式各样的方式为女生们录制的祝福视频,最终经过一系列编排和剪辑呈现在全体女生面前。



在祝福视频中,有的寝室以个人或集体的形式献唱歌曲,活跃了全场气氛;有的寝室朗读了一首诗,饱含着对女生真诚的祝福;有的寝室展示着自己的寝室细节,大到床铺、杂物的摆放,小到桌面上的书,配上解说员诙谐幽默的语调,让这条视频生动幽默;有的寝室展示了弹吉他和书法的才艺。每一条视频都带给大家惊喜与感动。视频播放期间,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视频观看完毕,文体部的同学给每位女生发放了心愿卡,女生们将自己的心愿和学号以及联系方式写在心愿卡上,由文体部的同学收集起来,随机发放到男生手中。每位女生都认真写下了自己的心愿。男生们也都表示会尽力帮助女生们实现心愿,祝她们女生节快乐。



由于时间问题,本次活动最后的游戏环节没能进行,但它还是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感动与欢乐。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信管学院19级男生与女生之间的交流,还让同学们拥有了一段美好的回忆,让感动与温暖在信管这个大集体中传递。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