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奋进拼搏,逐梦青春—信管学子2020年运动会勇创佳绩

日期:2020年11月08日 21:25  浏览数:

 

(通讯员 孙伊辰 李佳琪)11月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闭幕式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任友洲、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校工会副主席戴文波和总裁判张张崇光出席本次闭幕式。在本届运动会上,信息管理学院奋勇争先,勇创佳绩。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运动会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与精心策划。在颁奖上典礼,信息管理学院以第四名的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传承往届优秀传统。此外,团体操比赛获三等奖,男子跳高获第六名,团体项目定点投篮、足球定点、陆地龙舟、十拿九稳分别获得第六名、第四名、第五名、第七名的优秀成绩,彰显出信管学子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



 在比赛中,信管运动健儿发扬敢于拼搏与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屡创佳绩。2017级本科生姚岚鑫连续四年参加男子5000米长跑比赛,展现坚持不懈的精神与非凡的耐力,2019级本科生储不凡在跳高比赛中挑战自我,获优秀成绩。除个人成绩获得突破,在参与同学的团体协作下,团体项目也获得诸多成果,比赛时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终获回报。体现了信管学子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风采。誉的获得离不开每一个为此奉献的信管人,无论是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健儿,还是在身边陪跑的志愿者们、幕后工作者们,大家齐心协力,用汗水浇灌硕果,体现的是团结一心的信管精神。


   

 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掌声的落下帷幕,赛场上信管健儿为集体而战,也为荣誉而战。体现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体现出信管人的精神风貌。期待信管学子在未来依旧信首昂扬、管步铿锵,展现信息管理学院不一样的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