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团结协作 勇往直前:信息管理学院校运会团体项目创佳绩

日期:2020年11月07日 09:19  浏览数:


(通讯员 李秀 邢国伟)11月6日上午,混合定点投篮和足球定位球在佑铭体育场举行。在混合定点投篮和足球定位球比赛中,信息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了第六名和第四名的成绩。这不仅仅是信管运动健儿的荣誉,更是信息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荣誉。今天,校运会的比赛已经进入了第二天,各个项目也都持续进行着。


微风和煦,混合定点投篮的运动员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大家都在抓紧比赛前的最后的时间进行练习。一共有五位男生五位女生参加比赛,在朗朗秋风中,他们不惧挑战,在练习时将篮球一次次投出。

 

 

IMG_256

哨声吹响,信管运动员们排好队伍,轮番上阵。每一个运动员在指定位置停住,调整好方位,膝盖微弯,随后微微一跃,投出手中的篮球。所有人的目光向篮球划过的地方看去,随着篮球落入篮中,后方的运动员激动鼓起掌,“好球”的呼喊便是大家互相的鼓励。抛物线一次次扬起,尽头不一定是篮筐,但那是信管运动员们努力的证明。


IMG_256


下午一点,参加足球定位球的十名运动员来到佑铭体育场的足球场上开始训练。在队长张巍瀚的指导下,运动员们排成两队开始了传球练习。虽然一开始足球偶尔会偏离轨迹,但很快队员们便掌握了其中的诀窍,可以将球尽量控制在一条竖直线上。在比赛开始后,未上场的运动员们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打气,运动员们将球停稳后,注视着最中间的小门,控制着脚上的力度,让足球顺着中线慢慢滚进了球门中,信管的运动员们相互鼓励,携手共进。


IMG_256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信管学子的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信管学子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成就。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