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心交流,新启航——信管学院19级、20级电子商务班级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6:36  浏览数:


通讯员 刘金乐 王嘉琪 毛梦凡)10月25日,2019级1903、1904团支部,2020级电子商务一班,电子商务二班团支部共同组织的团日活动在南湖综合楼南边草坪处举行。电子商务一班团支书王乃玉,电子商务二班团支书朱力令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2019级,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在活动组织人的组织下,全体同学拍摄合照,留下了初见的美好。然后主持人宣读开场白,表示热烈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并说明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心交流,新启航”,活动由此正式开始。第一项活动是各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目的是让彼此互相认识,相互了解。通过自我介绍,2020级的新生们了解了一批优秀的学长学姐,他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还有丰富多彩的的生活经历和广泛的兴趣爱好。他们给2020级的新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指引了奋斗的方向。当然在自我介绍中,2020级的新同学们也表现出了他们自己蓬勃的朝气和独特的个性,都让人印象深刻。两个年级,四个团支部在介绍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认识。



接下来便是游戏环节。每位同学要说出一位与自己不同年级的同学的名字,如果说不出来就要接受惩罚——表演一个节目。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尽力去回忆所记的名字,全力寻找对应的同学。而表演的同学们更是才华横溢、技惊四座,让众人赞叹不已。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加深。



游戏过后,2019级学长学姐们也为刚入学的2020级新生们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与学习的经验。19级李金蔓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建议2020级新生们要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好习惯。19级王嘉宁讲解了关于创新创业等一系列比赛的详细流程和科研项目的经验分享,欢迎感兴趣的2020级新生加入其中,一起学习,共同进步。19级李林沛分享了学校周边好玩的景点以供大家在闲暇时间结伴游玩,放松心情。19级沈子豪分享了生活实践经验,鼓励2020级新生勇于尝试,提升自我。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从中大家不仅用心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而且还收获了很多好的经验与方法,更加自信地开启新征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