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尊老与传承 ——信息管理学院顺利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茶话会

日期:2020年10月07日 14:57  浏览数:

(通讯员 卢瑞娜)自2020年7月份学院乔迁新址以来,院里退休老教师们十分关心新办公楼的情况。为回应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关注,表达对老同志的尊敬和关爱,信管学院特于9月28号上午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在南湖综合楼10063会议室举办茶话会。我院卢新元副院长、曹高辉副院长、王涛副书记以及工会胡潜主席老师参与本次茶话会。会议由王涛副书记主持。




茶话会前几天,先在离退休教职工群聊中发布了会议通知,前一天又进行一对一电话联系,正式邀请老同志们的到来。确保每位老同志都收到了消息,老同志们收到邀请后表示十分欣慰,定会积极参与。28号早上,老协联络员薛莲老师在高龄、行动不方便的老师们的住宅楼下按时等候,将每位参会的老同志顺利接至南湖综合楼下。院领导邀请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我院的办公区域,视察了实验室的设施条件,并简要介绍了目前的办公情况。老同志们看到学院崭新的办公环境不禁连连称赞,新学期新风貌,期待学院得到更好的发展。老同志们在10063会议室看到后,纷纷感谢学院细心周到的关怀。茶话会伊始,首先王涛副书记代表李玉海院长对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促进学院的发展而表示由衷感谢。之后,几位院长分别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今年的毕业生情况、招生情况以及新聘教师情况等,学院搬迁后教学办公设施条件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对学院发展的美好期许。王涛副书记对于学院本年度的发展规划院领导们也向老同志们进行了补充说明。接着,向老同志们征求了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参观后的感受和想法,对学院未来的发展都抱以美好的期许和祝愿。



茶话会气氛融洽,在座老同志们纷纷为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关爱表示感谢。王书记代表院领导表示学院一直重视离退休工作,会继续坚持为离退休人员办实事,解难事,支持鼓励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身心健康愉快,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逢中秋之际,学院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一个月饼及小纪念品。也预祝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们中秋佳节。至此,此次茶话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