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九月社团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0月02日 14:14  浏览数:

 

(通讯员 徐琳琳)9月30日,信息管理学院社团联合部在10063教室举行九月社团联席会议,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蒋可鸣作为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社团联合部部长郭宇凡主持,社团联合部副部长徐琳琳以及华中师范大学笛箫协会、电子商务协会、阮艺协会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电子商务协会、笛箫协会以及阮艺协会负责人依次对社团上一学年的活动进行总结。电子商务协会由会长王嘉宁进行汇报,他首先对上一学年电子商务协会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总结,目前电子商务协会招新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接着由笛箫协会进行总结,笛箫协会理事会成员曹明明说道,笛箫协会在九月份完成社团换届大会,并成立新的理事会,目前正在进行社团招新活动。阮艺协会在上一学年举办了故事接龙活动,目前已经完成社团内部换届,正在为路演和社团招新做准备工作。由于信息素养协会和二胡协会负责人无法到场,社团总结汇报由社团联合部副部长代为表述。


 

会议第二项,由郭宇凡解读2020社团管理办法。郭宇凡着重强调每个社团都需要一名固定的指导老师,并对社团内部规章制度做出要求,希望社团负责人尽快完成社团内部规章制度改革以及社团日常活动审批表的填写。按照2020社团管理办法规定,社团需要使用中文名称,命名格式为“华中师范大学XX协会”,希望社团负责人予以重视。另外,针对社团招新以及新学期社联工作的安排,郭宇凡表示,社团招新结束后,需要进行公示并向社团指导中心报备,进行大型活动需要提前两周填写活动审批表,并交由挂靠单位审批。目前社团联合部正在进行招新工作,招新工作结束后,将对部委进行培训,并安排部委分别对接各个社团工作。

 

 

最后蒋可鸣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传统文化节的工作进行指导,指出社联的负责人要尽早进行安排活动工作,如场地物资的准备等,提前与笛箫协会、阮艺协会以及二胡协会进行沟通交流,确定表演节目,尽早进行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随后针对社团遇到的困难,如晚练场地的缺失等,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并给出解决方案。

 


新学年,新气象,目前挂靠信息管理学院的五个社团的招新工作正在稳步进行,新老会员交替之际,是一种社团文化的传承。正如蒋可鸣所说,社团联合部是社团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学期里,社团联合部的成员们能够继续为社团工作发光发热。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