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0-2021上半学期第一次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16:36  浏览数:


(通讯员 刘凯 石丹)9月10日下午,我院2020-2021上半学期第一次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信息管理学院会议室10063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管学院团委副书记倪嘉蔚,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薛建伟,副部长兼马列协会副会长刘凯,以及2019级部分班级团支书。会议由薛建伟主持。



本次会议议题为学习习总书记贺信及全国学联二七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实施方案。会议伊始,薛建伟提议由各班团支书提出实施预想方案,各团支书踊跃发言。1902班团支书唐荣提出创新形式,进行电影播放和回答问题等方案进行学习,同时准备一些小礼品进行现场激励。1903班团支书李丹丹建议进行提前预热,提前学习,然后进行有关学习内容的思维导图创作比赛,班内互投票,最后由班主任进行总结,辅以奖品激励的方案进行。


1904班团支书李林沛打算采取先在班级内普及了解,然后进行PPT制作比赛,邀请班主任作为评委的方式进行学习。1905班团支书陈清霞想要采取全班分组,然后制作PPT进行展示的形式。1906班团支书白芳睿打算借助这次团日活动,在学习完团日活动主要内容之后,使全班重新团聚在一起。薛建伟肯定了大家的想法,鼓励各班按照自己的想法积极组织本次团日活动,并提醒各班团支书注意活动的细节,确保团日活动顺利进行并达到理想的学习效果。



倪嘉蔚对团日活动举办方案提出建议并对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做出要求,她指出团日活动中对于贺信精神和学联精神要深入学习,不能流于表面,多采取一些方案,提高学习积极性。同时提醒进入百生讲坛决赛的19级同学积极进行训练,迎接10月份的决赛。对于青年大学习,需要提醒各班团支书督促各班级积极完成。同时对于红旗团支部的评选,也对各班的团支书提出要求,希望努力建设各班团支部争取获得荣誉称号。会议末尾,薛建伟对团日活动所需内容进行补充,团支书联席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围绕主题团日活动实施方案展开,各班团支部积极分享、交流各自经验,展现了各班团支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友好风貌。希望各班团支书认真完成本支部工作任务,积极组织团日活动和学院即将开展的各项活动,期待在未来取得新的成就。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