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第十期“信”语学工辅导员沙龙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12:40  浏览数:

(通讯员 张学偲 张巍瀚4月12号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党委副书记王涛、办公室主任陈明宏、校友及国内合作干事蔡炎垓、本研专兼职辅导员于南湖综合楼N10042召开第十期“信”语学工辅导员沙龙,就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院庆系列活动重点工作进行统筹规划。



会议伊始,王雨露书记首先明确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的分工并确定了各任务的时间节点。


接着,王雨露书记从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核心关键点切入,对前期筹备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一)、需要明确各地院友、校内外友好单位以及友好企事业单位邀请函的内容、发送形式及时间,并让志愿者重点跟进落实各院友及单位出席情况。


(二)、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宣传工作需要及时跟进前期的宣传片拍摄及祝福视频的录制工作、会议当天的线上直播和线下宣传的准备工作。


(三)、列出与会院友的礼品清单,根据清单购置并发放给与会院友。


(四)、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于5月1号正式现场彩排,正式彩排之前需至少进行1-2次现场排练。


(五)、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立当天的后勤保障工作需要具体落实到与会院友的吃、住、行三个方面。


(六)、会议当天陈列展示院友捐赠的物品,并向捐赠的院友颁发捐赠证书。


(七)、关于学院校友会的人员设置需结合各位院友的实际工作、生活情况进行合理安排。


(八)、学院离退休同志见证了学院四十年来的辉煌发展,需要重点邀请并妥善照顾。


之后,王雨露书记强调了工作筹备期间的纪律要求和任务分工,并表示前期筹备工作还需各组成员齐心协力共同落实。


最后,王涛副书记对具体工作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要积极动员学院教职工及硕、博研究生参与到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工作中来,协助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第二,本研辅导员在校友会筹备期间要确保本职工作的正常进行和学院环境的安全稳定;


第三,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联络组需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前做好校友联络工作,确定具体与会院友名单和人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