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信”语学工辅导员沙龙 第一期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17:12  浏览数:

(通讯员 王乐10月21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在南湖综合楼N10063召开第一期“信”语学工辅导员沙龙,对近期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雨露主持召开。


B6BC4


首先,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蒋可鸣老师首先对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学生工作调度会的大会内容进行转达。大会强调要注意加强学生组织工作及对挂靠社团的指导;公平公正公开推进奖助学金工作;落实到位学生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心理健康工作;积极建设学工队伍,保持队伍活力,要用心用情做好 “有温度的教育”。


8B929


其次,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对近期的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宣传工作严格审核,扎实推进挑战杯模拟答辩会、迎新晚会及校运会的筹备工作。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王妞妞对优秀研究生及研究生标兵的评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8D72A


最后,王雨露书记进行总结。他表示,我院要加强本研一体化发展,围绕学生工作开展多元特色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对我院兼职辅导员的发展,王雨露书记提出要加强理论素养学习,强化“听说读写”能力提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