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比赛

日期:2022年09月15日 22:13  浏览数:

(通讯员 李蓓)为鼓励广大青年将党史学习与理论实践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9月13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比赛于南湖综合楼10001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肖丽霞,兼职辅导员黄栊婵、吴佳琦、刘演帅、王乐和我院第十届学生团委副书记薛建伟担任评委,2021级本科生徐玉婷、娄培琳、陈文景、黎美伦、傅俊乔等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选手们紧扣“喜迎二十大”的主题,讲述了一个个鼓舞人心的中国故事。其中,黎美伦讲述了抗击疫情中的小故事,鼓舞大家发掘生活中的感动。而徐玉婷则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以一名农村女孩不断努力成为大学生的故事让在场观众感受到国家教育政策的重要意义。各位参与选手厚积薄发,结合时事,将抗击疫情、时代发展与青年的前进融汇进故事中。选手们或讲述故事,或分享经历,以自己的方式反映出对党的坚定信念,用充满人文关怀的中国故事,打动每一个听故事的人。



评委对每个选手的主题内容和临场反应力做出点评,并夸赞参赛选手都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不移跟党走,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下,展现出青年人特有的蓬勃朝气。



本次“优秀主讲人”比赛,徐玉婷获得一等奖,娄培琳、陈文景获得二等奖,黎美伦、傅俊乔获得三等奖。参赛选手发扬一心向党的精神,用少年的意志,敢于担当的信念打动评委。新时代青年,正应当如此向前。


(审读人 肖丽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