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喜讯|生命杯女排夺冠,信息管理学院喜提“双冠王”

日期:2022年05月28日 20:32  浏览数:

(通讯员 郑欣怡 刘晨 摄影 黄承轩)5月27日晚,生命杯排球决赛于佑铭体育馆举行。继文华杯信管女篮卫冕冠军后,信管女排再创辉煌,以2:1的佳绩战胜数统女排,勇夺冠军,信息管理学院喜提“双冠王”。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肖丽霞、蒋可鸣、学院本研学生到场为信管女排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现场全体观众及运动员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男排结束后,在全场的热情欢呼中,信管女排与数统女排的冠亚军争夺赛正式开始。



第一局比赛开始,数统学院率先获得两分,但信管女排积极进攻,将比分扳平。双方实力相当、不分上下,比赛进入僵持阶段。面对激烈的进攻,信管女排严守拦网,并凭借着精湛的发球技术连追两分。接着,信管女排乘胜追击,将比分反超为9:8。而数统女排也不甘示弱,连追4分,将比分反超。最终,信管女排经过顽强的比拼,以20:25的比分暂时落后于数统女排。



在中场休息期间,信管学院的同学们在看台上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孔子珺同学围绕赛场奔跑,挥舞院旗,为信管女排鼓舞士气。而场边挥舞着的“一球入魂”的旗帜也让现场气氛高涨。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后,信管女排重振旗鼓,积极应对与数统学院女排的第二局比拼。



第二局比赛开始,信管女排7号球员秦晓琪吊球得分,为本局比赛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随后的三轮比拼中,数统女排连续失误,信管女排乘胜追击,将比分扩大至7:3。赛况胶着,数统女排步步紧逼,信管女排攻守结合,多次扣击得分,以25:15的绝对优势拿下第二局。


比赛进入决胜局,信管女排率先攻下一城。在几轮激烈的攻防后,我方10号球员查思羽抓住机会,快速扣杀得分,为信管女排打开了后续的进攻节奏。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下,信管女排以15:11的比分拿下决胜局,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鞠躬致意,展现了运动赛场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鼓励、球队教练的精心指导和学院各位学生的支持配合中,信管学院本学期体育赛事硕果累累,女篮女排斩获“双冠王”,男篮与男排也荣获了文华杯第七和生命杯第四的好成绩。


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信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增进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展现了信管学子团结、和谐、富有朝气的精神风貌。


(审核人:肖丽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