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文艺体育 >> 正文

活动回顾 | “逐梦青春,E 起前行”王者荣耀挑战杯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12月15日 23:39  浏览数:

12月3日,由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体育(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逐梦青春,E起前行”王者荣耀挑战杯在南湖综合楼一楼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梁宇同学主持,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文艺体育中心成员参与现场组织,共有十支队伍报名参赛(两支队伍因疫情影响无法到达比赛现场而放弃参赛)。此外,我们利用b站进行现场直播向大家展示赛事风采,邀请了专业的同学进行赛事解说,吸引了百余名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生通过线上与线下形式观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Ctrl队获得冠军,你们说的都队和恋与320队获得并列第二名。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一定程度上也帮助了信管学子在课余时间放松身心,提升自我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提高综合素质。至此,本次“逐梦青春,E起前行”王者荣耀挑战杯圆满结束。


(审读人:王妞妞 张思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