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文艺体育 >> 正文

活动回顾 | “乐动青春,唱响自我”K 歌大赛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1:55  浏览数:


11月20日下午,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研究生会、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心理学院研究生会,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乐动青春,唱响自我”K歌大赛于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综合楼8001顺利举行。


28637


本次决赛作品展示以及颁奖现场由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爱丽同学主持,参与现场评委有蒲丽娟、苏萍、雷晓鹏、杜星同学以及线上评委杜文爽、李晓旭、张越川、郑源同学。


1C4D8


经过第一轮大众票选后,40份参赛作品从所有投稿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决赛中,由各参与学院推选的评委,对其进行多维度的认真鉴赏后,结合规则对作品打分评定,最后得出结果,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获得者

黄钰、曾岚馨、文昕


1C476


二等奖获得者

谭菲、崔艺严、莎琦日玛、李璐瑶、左钉钉、孟璇


22262


三等奖获得者

林思思、郑玉敏、雷晓鹏、夏玉龙、任俊庭、郭致怡、黄颖、周汝彤、徐志芳


25A1F


本次K歌大赛旨在为丰富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推进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同学们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展示青春的舞台,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

(审读人:王妞妞 张思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